fbpx

魔獸世界紅色部落婚禮

紅塵飛揚奧格瑪, 獸皮藤蔓旌旗飛。
柱影斑斕映雪宴, 豪門共慶此時歸。

聯絡我們

「村長~我看你以後改名叫酋長好了,你這是要集結全部傳奇英雄來嗎?」
我用最具氣勢的全形驚嘆號x3回應客服:「為了部落,無所不能!!!」
「那這個客人交給你處理了,你的世界我不懂,也不想懂」

「看過你們的聯盟設計覺得不錯,但不知道部落客製化費用會不會很貴?」訊息的另一頭,是部落中的情侶雙人組的阿雪。無論預算多少,我一樣可以把部落的風格鑄成永恆。選擇了戰歌裂谷的熱血風格作為主題,為了部落,我可以鞠躬盡瘁啊! 我的獸人戰士奧格瑪、我的不死法師幽暗城,他們居然選了部落的驕傲!不像某些藍色鼠輩!

「​所有從杜洛塔之地出發的英雄,第一站一定是奧格瑪的力量之門,你們的冒險從這裡開始,部落的驕傲,是吧?」真的,那些藍色的小精靈、悠悠的暴風城,都不能與部落的奧格瑪、雷霆崖相比!全場紅色主導,毫不退讓。我們把握每一次機會,讓部落的元素充斥每一處。

新人Google評價

因為婚宴辦在已經有裝潢的餐廳,本來想因此省下佈置費用。但想到新人都會在門口背板拍照 於是上網想隨便找個背板就好,因緣際會下看到擅長主題式的佈置團隊 村花弄囍

為了紀念我跟老公是因為魔獸世界相遇相知
真的很希望我們的婚宴能有部落的主題佈置

溝通的過程明確感受到村長的專業及用心,除了回覆非常迅速之外,也會提供模擬的畫面給我們參考,讓我們整個過程都非常安心跟期待,最後的成果也讓我們都非常滿意,製作道具的材質都很有質感及驚喜,能感受到工作人員團隊的用心與付出

之後朋友有相關需求,一定會強力推薦村花弄囍,感謝村花團隊的佈置 讓我們有個難忘的部落之夜。

從巨大的牛頭圖騰到羊角上的部落戒指,從每個人都要拿起來揮舞的血吼戰斧,以及地精櫃台NPC,這個婚禮不只有充滿愛,還充滿了驕傲!

新人只要有一點部落元素就好,不,我們重建的是奧格瑪傳承的精神,我會讓這部落主題變得無與倫比,用薩滿野性圖騰包圍新人,用真正的獸皮、骨頭,木頭做的酋長王座與婚禮路標指示牌,放上部落的榮耀。

#超愛稻草假人
#部落的榮耀不是說說而已
#斯坦索姆缺DPS和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