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陽明春天中西婚禮

石獅戲彩迎賓至,紅桌襯藍夢始啟。
西風帶來異鄉花,吳家喜訊傳萬里。

聯絡我們
新人Google評價

我們很幸運能有”村花弄囍 為我女兒歸寧喜宴做場地布置。喜宴地在陽明山,一個頗有禪味、花木扶疏、綠意盎然的寧靜地點。設計師巧思融合中西元素,營造一個喜慶又花意盎然的大自然氛圍,超出我們所期望的效果。.
村長的細心和專業,令人折服。首次面談,便爽快答應看現場,又在當夜趕出書面設計提案,內容簡單扼要,列出場地整體企劃構想與建議,價目清楚又極具競爭力,令我驚訝不已。籌畫過程,積極又樂於溝通,回應快速。
婚宴當天,現場充滿靈性與藝術美感,每個角落、每個細節、每個擺設、鮮花等等,讓室內充滿鮮花香氣,不落俗套。團隊快速又專業的工作態度、專業素養、創意與用心,使我們喜宴更加甜蜜圓滿,賓主盡歡。謝謝村花弄喜。謝謝團隊的努力。祝福村花弄喜,造福更多新人,嘉惠更多家庭、團體與活動。